先聲明所有的彩妝與護膚品不論好用與否都是取決於個人膚質,你認為好用的東西,別人不一定認為好用,但本人是秉持著個人親自使用後的感想才推薦給大家。

 

敏感性肌膚不敢亂用護膚品與彩妝品,本人膚況為混合兩頰偏乾,因玫瑰痤瘡緣故臉部鼻子周圍到人中下巴偏油,容易脫妝,夏季臉部非常容易爆汗的程度。

由於年輕非常會長痘外加天生雀斑臉,臉部瑕疵較多,偏好遮瑕度高的底妝。

 

夏季愛化妝的妞妞們大家最困難的就是我的底妝持不持妝,是否會完美無瑕,在臉上到底可不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四款我最長在用的粉底&BB霜。

常常很多人問我什麼粉底液最遮瑕或是哪款粉底液最輕薄,基本上很多時候粉底液的妝效是否輕薄或是遮瑕會取決於你使用什麼工具上妝;基本上遮瑕度來區分的上妝工具為圓頭粉底刷>扁頭粉底刷>一般海綿>立體蛋形的海綿。

本人最常使用的工具是1028的圓頭粉底刷&植村秀五角海綿,這不是這次重點簡單帶過。

1.jpg2.jpg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3.jpg

 

 

 

 

 

 

基本上這款就是標榜給油皮 油皮 油皮的中東大油田所使用的產品,它所標榜的就是無敵持妝不脫妝,夏天不用它還叫做夏天,基本上它不會讓你乾到很不舒服,但是如果你是大乾皮,那你就要斟酌考慮了,畢竟這款是設計持妝方式不含油脂乾燥脫乾的方式來持妝,如果你本身是乾皮那真的不太適合。

而我本人使用的感覺是,真的有利害很持妝,你的臉上瘋狂爆汗也不太脫妝,但是真的有點偏乾對我來說,畢竟我還是比較容易乾的膚質。

網路上說它很難推,這件事是真的!!!你要非常迅速的去推開它,不然真的很容易結塊一坨一坨的,本人的使用方法呢會混入精華液或是保濕打底妝前產品一起使用,會比較好推均勻以及不會讓它過度乾。

至於要不要使用蜜粉定妝呢?基本上我是會使用的,這款粉底液不使用定妝也是可以的,但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之後吸收到肌膚內就不會,開始瘋狂持妝阿~~~

蜜粉定妝如果沒有很保濕打底好,就會因為皮膚過乾開始瘋狂脫妝喔,所以蜜粉定妝這部請大家各自斟酌使用。

 

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

4.jpg

關於Dior這個牌子實在很愛停產耶!!!氣死

這款粉底液堪稱我用到最好的粉底之一有沒有,但是發現了一個悲劇就是它台灣停產了!!!什麼鬼!!!~真是難過

不過說真的,Dior家粉底都是我的愛愛愛,為何這麼愛呢?因為保濕 遮瑕 不脫妝,全部都做到了,重點粉質滑順細膩,流動性強很好上妝,不論是使用什麼工具,刷具還是海綿都可以輕易上妝,延展性良好,名字都叫做水潤了,能不水嗎?

重點來了,這一罐粉底液我認為是適合全膚質的人都適用,有沒有這麼神呢?真的就是這麼神,我一年四季都在用它,一年四季都是呈現完美妝感,以及一年四季都不脫妝,在冬天臉部還不會流汗,根本蜜粉上去定妝之後就是一整天都不會脫妝,只有嘴巴四周會脫妝,因為我本人是屬於吃東西一直不斷擦嘴巴的人,所以嘴巴四周200%會脫妝需要補妝。

由於Dior粉底液是所有我這幾款粉底液裡面單價最高的,所以很怕很快用完,所以陸續買了其他款粉底液使用,但在很小心翼翼節省用它的結果是它停產了,WTF…我節省有毛用啊?就停產了阿,哭泣

不過各位小主們不要擔心與難過,向來是非常喜好搶錢的Dior呢當然不會錯過搶你錢的機會,順勢推出新款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價格更是來搶你錢的提升了400台幣來到了2100,蝦毀~你有沒有搞錯,一付林北是Dior時尚大帝,林北的粉底液就是好用,林北就是要漲價,大不了你不要買啊?你最後還是會回到林北的懷抱,至於新款好不好用呢?等我哪天發達或是頭腦撞到了就會去買來用。

我應該會趁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去昇恆倉好好地找找還有沒有,因為基本上免稅店常常都還是買的到停產款。(希望到時候自己不要很沒志氣外加腦波很弱買了新款

 

shu uemura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5.jpg

關於這款,我就得真的是可以說史上最具爭議性的粉底之一有沒有???

因為有一整票的人超推它超好用,也有一整車的人說他很難用,老實說它不好用的地方對我來說還真的很少,對我而言我用到它的唯一缺點叫做它跟我的香奈兒蜜粉在夏天的時候沒有很和,也可能是我使用它的時候膚質狀態沒有很好。

先來說它讓人最愛的地方就是很貼合你的肌膚外加非常遮瑕,但就如我先前說過的,請搭配合適的工具,很重要!!!我再囉嗦大家一句合適的工具很重要,它附贈的鑽石光葫蘆海綿真是個雞肋的澳貨,身為一個炒雞shu uemura粉絲還是要語重心長跟你說,鑽石光葫蘆海綿就是澳貨不要買也不要質疑我,它真的很吃粉底液外加會讓你妝感清透,一點都不遮瑕了,一整個白眼到後腦勺。

遮瑕有功力被我心目中的大神goris號稱有99的功力,基本上我認為差不多8成啦,是一款很推喜歡妝感重的必買產品,除了遮瑕它的潤澤效果也是一流,光澤是低調的光澤,就是一道光,絕對不是油光。

持妝程度是不錯也很美好的,但前提之下你要膚況打底好,不然蜜粉定妝下去又會是一個悲劇,基本上我用它都不太會使用蜜粉定妝,因為它跟我的小香蜜粉沒有這麼合適,通常會用粉餅定妝,它跟粉餅比較合適一些。

 

Dior 雪晶靈超防護BB SPF50 PA+++(玫瑰色 )

6.jpg

先說明我是一個不喜歡用BBCC霜什麼鬼的人,我是熱愛粉底液與氣墊粉餅,那為何還要介紹這款呢?因為他真的太好用了,好用到一個怎麼有這麼好用的BB霜阿。

說真的它好用一點來自於第一它的顏色美翻天,因為這款是玫瑰色(又是一個停產款,有沒有搞錯,又是提產,沒辦法人家是Dior大帝,我說停產就停產,別擔心~它常規色號還是有在販售的),玫瑰色顧名思義就是粉紅色,粉嫩嫩的粉紅色提亮肌膚外加給你戀愛般的好氣色,用起來只有一個形容,就像是戀愛般的好氣色,一整個是要當仙女上天。

再來說它的持妝程度,無敵防汗防水防油,此款商品我去健身房運動,或是跑步都會使用喔,除了顯白好氣色,外加完全不會融妝不脫妝,真心推薦這款非常好用的BB霜,如果你懶惰上粉底液的時候它絕對會是你的好幫手,而且它的遮瑕度也是好的,不過會讓有些人覺得它粉感有點重,偏向於粉底液了。

買不到我有一種天要崩潰的感受,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同場加映-散粉蜜粉

CHANEL 輕盈完美蜜粉

7.jpg

我只能說這一款蜜粉應該是我用到最喜歡的蜜粉,2013年接觸它到現在,目前已經用了第三盒,30g超大一盒可以用一年,其實也算用很快的,特色了輕薄 控油 不太會去吃掉你原來粉底,屬於比較全能性好用蜜粉,會比較容易呈現霧面妝感,用了之後完全的一個瘋狂愛上,到現在我也是只有這一款散粉蜜粉在使用。

 

目前因為本人在忙碌搬家的事情,不小心把粉底通通打包,只留下我最愛的Dior,所以試用與試色照片沒有,等我忙完這些我會再一一補上,說到做到,所以我先來發我的心得,感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Alina 艾琳娜 的頭像
    Ms.Alina 艾琳娜

    Ms.Alina ×上海走跳不按時記

    Ms.Alina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